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

英語書里語-害羞

英語書里語8000句-害羞時

害羞時

我不善意思。

I'm shy. *shy 表現果為性格或不習慣社交場所,因而不愿与別人接觸,正正在别人面前非常怕羞。

Come on. Let's meet new people. (往,偺們往意識熟习那几個新人。)

But I'm shy. (可我不好心思。)

I'm so embarrassed! *embarrass 默示由於說話或舉動,使人感应困頓,或令人觉得局促不安、難堪。

Your mom showed me your baby pictures. (你媽媽讓我看了你嬰女時的炤片。)

I'm so embarrassed. (真不好心思。)

我為自己感應惭愧。

I'm ashamed of myself. *ashamed 表示“(做了甚麼不好的事而)感觸不好意義”。

I'm ashamed of myself. (我為本人覺得惭愧。)

Don't be so hard on yourself. (別太易為本人了。)

I'm embarrassed of myself. (我為我自身害臊。)

I'm ashamed that I did that. (我為自己所做的事感触慚愧。)

實薄顏無恥!

How shameful!

It's very shameful.

It's quite a shameful story. (真太不知恥宠了。)

That's very unfortunate. (那太使人遺憾了。)

您实爭臉!

Shame on you! *白話中經常应用來表示“你真難看!”、“有掉體統!”、“拾人現眼”。

I lied to him. (我對他扯謊了。)

Shame on you! (你真不害臊!)

You should be ashamed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