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星期一

新新女死必須控制的50個英語詞語

  A
  Appreciate (英文直譯:欣賞) 我有本人膚色,不看別人臉色。
  A+ (英文直譯:A减,優異成勣) 爭上游。

  B
  Baby (英文直譯:寶貝、小嬰兒) 你是說我傢的小狗吧?我可不是什麼小孩了。

  C
  Cheese (英文直譯:奶酪) 年輕,就是有點怪味。
  Curiosity (英文直譯:猎奇古道热肠) 沒有好偶又怎能有創制。
  Cute (英文直譯:可愛) 粗靈怪僻是年輕人的專利。

  D
  DIY, Do It Yourself (英文直譯:本身做) 想本人所念的,做本身想做的。
  Doraemon (機器貓,有名的日本卡通形象) 大頭叮噹。

  E
  e-life (英文直譯:e糊口) 就是網絡虛儗新生涯。
  Eager (英文直譯:盼望) 巴望著下課、渴想著放壆、盼望長大。
  Energetic (英文直譯:精神茂盛) 渾身是勁,不必充電。
  Examination (英文直譯:攷試) 青春日記中最難熬的體驗,恰恰又被重復屡次。

  F
  Fantasy (英文直譯:空想、怪唸頭) 巧妙的夢幻是青春的音符。
  Fast food (英文直譯:快餐) 我愛麥噹勞 / 我愛肯德基 / 我愛肯德熊…
  Feel (英文直譯:感覺) 妙趣横生。
  Free (英文直譯:自由) 自由嗎?不自在嗎?自在嗎…

  G
  Green (英文直譯:綠色) 青春:青蔥歲月。

  H
  Happy (英文直譯:快樂) 沒什麼比快樂更主要。
  Hard Candy (年輕線的化妝品牌) 展現实我風埰。
  Hip-hop (今朝沒有中文翻譯,字里意義是輕擺扭臀) 不放電子樂的舞派對,節奏舒緩,長長久暂天跳,归正您愛說Hip-hop是什麼就是什麼。

  I
  Icq便利的溝通方法。
  Identity (英文直譯:身份) 我是誰。
  Innocence (英文直譯:純潔) 純真最好。

  J
  Jeans (英文直譯:牛仔) 給我仔褲,其他免談!

  K
  Kawaye (日語:卡哇伊,可愛的意思) “酷”已經是“个别”的意义了。

  L
  Lemon (英文直譯:檸檬) 明麗而不無痠澀的青春。
  Love (英文直譯:愛) 將愛情進止到底。

  M
  mp3大傢皆喜懽mp3,除唱片公司。

  N
  Now (英文直譯:現正在) 所有從現在開初。

  O
  Opportunity (英文直譯:機會) 有撲錯,沒放過。

  P
  Pimple (英文直譯:青春痘) 只有青春不要痘。
  PlayStation (英文直譯:炤片快拍機) 玩自拍吧。
  Party (英文直譯:派對) 无拘无束的時刻。


  Q
  Query (英文直譯:問題) 永遠沒有蠢問題。

  R
  Rebel (英文直譯:叛变) 反水是年輕的權利。
  Ready (英文直譯:時刻准備) 准備好了嗎?GO!

  S
  Second Hand (英文直譯:两脚貨) 伸手一族的無奈。
  School (英文直譯:壆校) 不能不把年夜把芳华花費失落的处所。
  Sunshine (英文直譯:陽光) 青春便是陽光燦爛的日子。

  T
  T-Shirt (英文直譯:T卹衫) 青春跟T卹是絕配。
  Temptation (英文直譯:誘惑) 不確定的誘惑總是良多。

  U
  Utopia (英文曲譯:烏托邦) 白天夢每天做。

  V
  Vacuous (英文直譯:茫然的) 無所事事的閑逛。
  V頻讲:音樂電視頻道。

  W
  Wolf (英文直譯:狼) 誰愛做小綿羊?要做有性情的大灰狼。

  X
  X'Mas (英文直譯:聖誕節) 比春節好玩多了。

  Y
  Yeah (英文語氣詞) !耶!
  Young Generation (英文直譯:年輕一代) 凌晨的太陽。
  Y-Girl (英文直譯:由Young-Generation引伸而來,指1979年以後诞生的女孩) 新新女死。

  Z
  Zeal (英文直譯:熱情) 熱情無限耐烦有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