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書里語8000句-害羞時
害羞時
我不善意思。
I'm shy. *shy 表現果為性格或不習慣社交場所,因而不愿与別人接觸,正正在别人面前非常怕羞。
Come on. Let's meet new people. (往,偺們往意識熟习那几個新人。)
But I'm shy. (可我不好心思。)
I'm so embarrassed! *embarrass 默示由於說話或舉動,使人感应困頓,或令人觉得局促不安、難堪。
Your mom showed me your baby pictures. (你媽媽讓我看了你嬰女時的炤片。)
I'm so embarrassed. (真不好心思。)
我為自己感應惭愧。
I'm ashamed of myself. *ashamed 表示“(做了甚麼不好的事而)感觸不好意義”。
I'm ashamed of myself. (我為本人覺得惭愧。)
Don't be so hard on yourself. (別太易為本人了。)
I'm embarrassed of myself. (我為我自身害臊。)
I'm ashamed that I did that. (我為自己所做的事感触慚愧。)
實薄顏無恥!
How shameful!
It's very shameful.
It's quite a shameful story. (真太不知恥宠了。)
That's very unfortunate. (那太使人遺憾了。)
您实爭臉!
Shame on you! *白話中經常应用來表示“你真難看!”、“有掉體統!”、“拾人現眼”。
I lied to him. (我對他扯謊了。)
Shame on you! (你真不害臊!)
You should be ashamed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